sexual passion

多提升自己,少研究别人。

拉弥亚之窗1





李玉是一个只相信科学的唯物主义者,他坚信世界上并不存在鬼神这些东西,至少在一天前他还是这么想的。


李玉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,他现在处身一个破旧的街道,一只黑色的猫懒洋洋的趴在那个格外醒目的警示牌上晒太阳,金黄色的眼球戏谑的盯着他看。


明明自己昨天晚上的时候还躺在宿舍的床上睡觉,结果这一觉醒来竟然躺在陌生的街道。如果是别人趁他睡着把他抬出来的,他又没有睡的很沉,不可能什么也没感受到吧?如果自己被是别人给下了药带出来的,舍友怎么也会睡这么死,连少了一个人都不知道?


这一切都太让人匪夷所思,李玉仔细打量着自己现在所处的街道:这里冷清干燥,没有泥浆也没有排水沟,墙根处杂草丛生。房子看上去死气沉沉,花园的围墙倒像是监狱的高墙,残破又诡异。


警示牌上的黑猫懒洋洋的呼噜呼噜叫了几声,跳进草丛不见了踪迹,李玉刚想追上去一探究竟,耳边突然凭空出现一道慵懒的男音,“欢迎玩家8433来到拉弥亚之窗,我是负责你的监管者001,你有五分钟时间向我提问。”


李玉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,狐疑的环顾着四周,试图找到这个无聊的男人藏到了哪里。男人的声音再度响起,拖着长腔嗤笑道,“嘿你小子,不信我啊?不信你也得信,不想想自己现在的处境。你现在还有三分半。”


在这个情况下,李玉觉得应该先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,“我这是在哪里?你刚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你现在在恐怖游戏拉弥亚之窗,8433是你的玩家编号。想离开这个游戏回到现实世界必须通关所有副本,每个副本都有不同的评分标准,如果分数低于最低分数线则视为不及格。”那人又坏笑着补充道,“不及格意味着死亡,这可没有复活机会。”


“副本都是什么?”


“每个副本内容都不一样,你做为新手开副本肯定是由易到难。顺带一提,每个副本都会给玩家三次向监管者求助的机会,你如果小命不保了在心里默念001我就会来救你,不过只有三次机会。”他打了个哈欠,语气突然有些玩味,“副本中如果你破坏了游戏规则或者犯了错,就要受到处罚。虽然处罚不会致死,但肯定能让你痛不欲生哦。”


李玉暗暗记下男人说的话,刚又想开口就被男人不耐烦的打断,“得了时间早到了,一会儿你的第一个副本npc会来找你,加油吧小子可别第一关就出局了,多没劲啊。”


男人的吊儿郎当的声音消失后,四周又变得寂静一片,李玉犹豫着要不要走动,纠结片刻还是决定待在原地。


不一会儿,街道尽头就出现了一个胖女人,就像是突然从地下冒出来的一般。女人迈着摇晃的步子走向李玉,李玉这才看清了这个女人的模样:她带着一顶非常可笑的黑色大丽花装饰的针织帽,露出一圈纠结在一起的栗色短发,脚上趿拉着一双肮脏的拖鞋。一双浑浊的眼睛不怀好意的打量着李玉,让他感到很不舒服。


女人大惊小怪的说着,“哎呀呀,我可是等了你好久。”李玉有些吃惊,这位苍白肥胖的女人发出的竟是小女孩般的腔调。她冲李玉甜腻的一笑,看的李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“小李老师,迎新会已经开始了大家就等你了呢,快点跟我一起回去吧!”


李玉不可察觉的皱了皱眉,“抱歉,还请你带路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